逛市场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来哟!来哟!快来买哟!今天的各项商品全面半价哟!”每当我听到这种声音时,总是想跑去一探究竟,但是,那些抢便宜的婆婆妈妈在这个时候,她们以最快的速度来抢购,当时我看得目瞪口呆。

走在熙来攘往的街道上,听见吵杂的叫卖声,看见各种新奇的东西,还看见一只只活蹦乱跳的鱼儿,这时老板只花了一会儿的功夫就把鱼切好了,连高手都自叹不如呢!而且这几摊都是卖鱼的,又挤满了人潮,空气中更是满布鱼腥味和汗臭味,真是难受,我还真敬佩卖鱼的老板,能承受的了这种刺鼻的鱼腥味,他们真是辛苦啊!

接下来我们走到一摊是卖猪肉的,我看见妈妈用手摸摸看肉的感觉,我也奋不顾身的想要摸摸看那种滋味,没想到摸起来滑滑嫩嫩的,真是恶心啊!我最讨厌那种感觉了,因为手都会油油的、黏黏的,不过妈妈还真厉害,挑的肉都是最好吃的地方,妈妈的独门功夫真是不会输给老板!连旁人都拍手大叫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现在才九点多而已,我都忘了要吃早餐呢!我的肚子饿得咕噜咕噜的响着,弟弟说他饿得可以吃下一头牛,所以我们就来到了市场边的一家早餐店,这时我的鼻子得到最大的满足,因为扑鼻而来的是阵阵香味,那香味像磁铁般的把我给吸住了,于是停留在这享受丰盛的早餐,由于弟弟实在太饿了,即使你给他十个馒头,也不够塞他的牙缝,我和妈妈也点了一些早餐来吃,正当我嘴巴张开正要吃第一口时,弟弟已经吃完了,弟弟吃东西的速度还真是惊人呀!弟弟吃饱了,连一滴口水都吞不下了,逗的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了。

吃完早餐后,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带着满足的心情回家,我觉得逛早上的市场真是有趣,因为可以看到我曾未看过的东西,而且逛传统的市场可以知道我们平常所吃的食物是怎么来的,长什么样子的,也能闻到五花八门的味道,但也有一些摊位,会让顾客先试吃再购买,我闻了就让我口水直流,吃了一口也让我们赞不绝口、回味无穷,所以我觉得逛市场真有趣也真开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