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市场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每逢周末,妈妈最爱带着一家人上市场,市场里的商品纷耘众多,各式各样的颜色看得我眼花缭乱,走进市场彷彿经历一场美感之旅。

“哇!好香啊!”,色香味俱全的卤味一直是市场里的人气小吃,平易近人的价格以及扑鼻的香气总吸引许多饕客大排长龙,爱吃的我忍不住垂涎三尺,立刻买了一袋来祭祭五脏庙,咬了一口这热腾腾的美味,简单幸福的滋味让我意犹未尽、欲罢不能,原本饥饿的感觉,立刻一扫而空。

市场里的摊位中,最叫我流连忘返的非“书摊”莫属了,它就像一枚磁铁般吸引着我,架上琳瑯满目的书,每本都叫我爱不释手,不知从何看起,一但置身书海之中,爱书的我像是走入无人之境,完全无视于市场里的人流如潮,不顾摊贩们的喧嚣吵闹。

每周一次的市场之旅,让我体验生活,增广见闻,市场热闹欢乐的气氛,彻底释放平日上班、上学的压力;市场里蕴藏的丰富活力,洗涤烦闷的思绪,换来我们下一周前进的动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