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一瞬间

2018-02-09作者:陈莺丹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那天,是9月13日,那是忘的一天,让我们感到幸福,快乐。

哇!

今天是郑老师的生日,郑老师请我们全班吃蛋糕。

我们听到可以吃蛋糕了,欢呼雀跃,开心的不知所措。班长听到消息后也做了精美的PPT,这老师让同学去拿蛋糕,我们全班高歌一曲,为郑老师送上祝福,我们个个笑的像太阳花一样。

蛋糕拿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拿出来看看,酚精制白花花的奶油贴在上面,周围都是华夫饼,上面有火龙果和芒果点缀,让整个蛋糕充满了气质。变得高贵,美丽。一双双小眼睛紧盯着蛋糕。

我们把窗帘拉上,把灯关了,点上了蜡烛,感觉充满了神圣感。我们让郑老师许愿许了2个愿望,1个说出来。郑老师说:“希望我们606班的孩子们越来越懂事”。随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也跟着笑了。

耶!开始分蛋糕了,可是要分那么多份,不是简单的事情。但是数学老师还是数学老师,没两下就想出了个好主意。让我们安心自在的吃了,我们让郑老师先来一块。

这蛋糕还真好吃,白花花的动物奶油,鲜嫩的的火龙果和金黄的芒果,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班长测的PPT上面俏皮的写着几个字: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母)。大家开心地笑了,让我们没来得及准备,但是毕竟礼轻情意重嘛!我们全班都已经十分开心了。

蛋糕虽小,但里面有着浓浓的师生情,还有同学们之间纯真的友谊。我们就像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说的对,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母)。

这是一个十分难忘,幸福的时刻。今天大家都融化在这里浓浓的爱意当中。这就是最幸福的一瞬间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