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饭

2018-02-09作者:周俊宏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人生中有很多东西要自己来完成,不是什么都要父母来帮我们完成。

    有一天,我的妈妈和爸爸都出差了,就剩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面,妈妈爸爸出去前总是万分叮嘱我自己在家里要小心点,用玩煤气的时候一定要关好煤气的总开关,不然会泄露煤气,而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发出了排山带海般的声音,我的肚子已经饿扁了,首先我洗好了米放进电饭煲里。家里有很多菜,我自己选择了:苦麦,鸡蛋,番茄。苦麦用来做苦麦汤,鸡蛋和番茄就用来做番茄炒蛋,苦麦一定要一条一条的洗干净,然后在锅里放满水,再把苦麦放进去,盖上锅盖,等30分钟。鸡蛋首先要搅匀,番茄要剥皮然后再切开,先倒一些油到锅里再把鸡蛋放进去一定要把鸡蛋仔锅里放的均匀,差不多就放入番茄,再倒入一些水盖上锅盖,等10分钟后就能吃了。我盛好饭后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今天我自己做了一次饭,以前说妈妈爸爸做饭很简单比不上我们做作业累,现在才知道做饭是多么困难,以后一定要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