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市场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假日时,你最喜欢和你的家人做些什么呢?是画画、看书,还是爬山、游泳,或是逛街、逛市场呢?我最爱和妈妈、妹妹一起去逛市场了。

逛市场时,我和妹妹每次都会聊一些学校发生的趣事,每次当我们聊的很心时,总会听到许多吵闹声,转头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堆婆婆妈妈在和老板杀价,我真的很佩服他们,几十年的功力果然不是盖的,我觉得老板下一次看到他们第一个反应应该是赶快吧东西收走吧,但是我觉得老板赶快把功力练好比较快一点,不然每次遇到他们,老板就不用做生意了。

因为老板和那些婆婆妈妈实在太可怕了,加上人很多,所以我们不约而同的背推着往前走了,结果我们来到了蔬菜摊妈妈就停下来看了看,决定买妹妹最爱的金针菇后,就继续往前走了。

买完金针菇后,往后一看,我差一点要晕倒,人多到像下大雨时的小河一样,害我吓倒两腿发软,虽然两腿发软不过你还是前进,因为你会被后面的人推着往前走。

因为妈妈已经买完金针菇了,所以妹妹就吵着要回家了,妹妹不耐烦的对着妈妈说:“妈妈,快点啦!我要回家了!”不然就是说:“这边人好多喔!我们快的回家啦!”因为妈妈抵挡不住妹妹的大跑攻击,所以只好顺着妹妹的要求回家了。

就因为妹妹常会买到他想要的东西后就吵着回家了,所以自从那次以后妈妈就很少带妹妹去市场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