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舞蹈

2018-02-09作者:曾丽珍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我从小就爱看演出,尤其是舞蹈演出。她那华美的舞姿、优雅的动作、闪烁的衣裳……都让我为此深深着迷。妈妈看我如此喜欢,就在培训中心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就这样,我走向了舞蹈的道路。

    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简单,就只是一些站姿啊,看别人怎么做啊。可是后来,动作越来越难了,比如下腰把手放到地面,或是劈叉屁股碰到地面。老师就会把我们立起来、横过去,对我们为所欲为,一节课下来,所有人都痛苦地叫唤,从这以后我开始讨厌跳舞了,每次上课,我都找个角落躲起来,或站在门口死活不肯进去,有时候还偷偷溜出来玩,不去上课。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拉着我的手和蔼可亲地说:“别放弃你对舞蹈的喜爱,现在只是短暂的痛苦,成功的喜悦得用坚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换取”。我被老师这句话给深深地打动了,“是的,如果我就这样放弃了,岂不是被人笑话,我要继续坚持下去”。从那以后,我每次都按时上课,不论风吹雨打,狂风怒号,都改变不了我的决心,翻、滚、弹、跳都成了我的绝活。

    在一次比赛中,我获得了冠军,我怀疑我自己的耳朵有没有听错,老师满面春风地对我说:“恭喜你!成功一定属于勤奋的人!”我登上了冠军的舞台,走上了成功的道路。

    舞蹈练就了我精湛的技艺,让我懂得了成功的喜悦必须得有坚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明阳小学602班  曾丽珍  指导老师 蔡小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