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说到“做家务”,我就不知要选哪一件家务。后来我一件一件的去做,赫然发现,拖地还满好玩的,因为妈妈买了一枝拖把叫“好神拖”,只要一直踩它的把手,就会发出“隆隆隆”,像摩托车的声音,让我好兴奋!但等我拖完地之后,我还是腰痠背痛、无精打采!
 
但渐渐的,我做家务也有了兴趣,从今以后,只要我无聊的时候,就可以帮忙妈妈一起拖地板做家务了。
 
扫地,是一个好玩又有趣的家务呀!我一直认为使用大扫把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当我的手握着扫把,扫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惊讶的说:“啊!原来扫地一点也不困难!”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的扫,最后我就一回生,二回熟,熟能生巧,轻而易举的把地板扫得干干净净。
 
对了!说到扫地,我就想起了一个发生在我家的笑话,就是:“如果虎背熊腰的爸爸在扫地的时候,扫得太用力的话会怎样呢?”当然,扫把就会飞出去!你想像一下,是不是很好笑?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