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2018-02-09作者:施慧珍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我们从小就要养成一个好习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我们逐渐长大,我已经是个四年级的学生了,再过去的时间里,我有许多坏习惯,而今天我改掉了坏习惯,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有句话说的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其实我以前不喜欢读书,直到有一次帮妈妈帮我买了一本作文书,让我划出里面的好词好句,我从第一页开始找,渐渐地,我觉得里面那些作文都很有趣,好词好句也有许多,所以我就爱上了学习。因为这里面的人物都一一地教育着我,影响着我,我越说越有兴趣,越来越想读书,每天睡觉之前我都要看十几分钟书才睡觉,但有时时间读久了也枯燥无味,可是我一想到一定要养成这个好习惯的时候,又继续打起精神读起来。有时候看入迷了,就像这些人物出现在我眼前,身临其境,渐渐地,渐渐地,我竟然养成了读书的好习惯。

    我果然爱上了学习,让我感受到了学习的甜头,也是一样的基础,正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这就是我养成的一个好习惯。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施慧珍  指导老师:吴小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