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冲突这件事,常常在我的生活中发生,但是这一次的冲突,对我的打击真的好大⋯⋯

学校中有很多的团队,每一个团队间都有可能发生冲突,其中,篮球队和田径队的事件,搞得两方人马都非常生气,而我呢?就被夹在中间,变成夹心饼干了!

一开始都好好的,自从田径队换了一个教练,一切都变了,篮球队开始不让我去练田径,教练抱怨:“篮球是都不用练了吗?”我心里想,教练以前不会这样的啊,为什么田径队教练换了一个人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最近,我面临了一个小学生涯中最可怕的选择,大家开始说:“你一定要选一边,看你要篮球还是田径!”我听了真的好伤心,我想,为什么我的好朋友们都变得跟教练一样了呢?每天都要面临他们出的这些难题,我觉得我的脑袋真的要爆了,我不是因为怕累才不去练球,是因为一想到练球时,同学们的酸言酸语,就会像大洪水一样的向我涌来,我就不想练了,有时我想放弃,但是想要那些对我很好的朋友,又会觉得对不起他们。

篮球队教练真的很让人不舒服,有可能他不知道自己说出来的言语,刺到可以伤了别人的心,更会在别人的心里留下了一道永远不会消失的伤疤。

有一些话我想跟教练、同学、队友说,有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是因为以为自己很强才不去练球,你们不知道其实我的心里是很纠结的,如果你们这样觉得,那我想告诉你们,你们永远不可能感受到我内心受到的打击和痛苦有多大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