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户外教学的日子,我一早起来就想快点去学校,但是还要准备户外教学的东西,当我把全部的东西准备完后,就高高兴兴的出门。

一到门外,发现外头漂着毛毛雨,我不想拿出准备好的雨衣,就直接淋雨到校。

到了学校,先去做打扫工作,我和同学一边做一边聊天,一会儿,我们就准备排队上车。

到达目的地后,领队阿姨教我们DIY做茶冻,我们这组最努力,于是我们最快完成。接着我们去制茶包,先把茶放进小袋子,再把它黏起来,每个人都要做五包。之后去做麻糬,我们很用力的打,但没有打的很好,所以我们打慢一点,吃麻糬时,大家抢来抢去,我们吃完还去吃别组的麻糬,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此时老师宣布午餐时间到,我们听到都大吃一惊,我问老师:“一定要吃吗?”老师要我们多少吃一些,大家还是乖乖的盛面线慢慢的吃下,吃到真的好撑。

我以后不赶在饭前吃太多东西,不然会吃不下午餐!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户外教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