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有一次放假时,妈妈带我和姐姐露营,到达目的之后,我们同心协力把帐篷搭好,傍晚我们一起附近泡温泉。

泡温泉泡到一半,我突然觉得口很渴,看到温泉旁边有一台饮水机,我就跑到饮水机那里,把杯子放在旁边,用手去试水的温度,没想到水非常烫,我的右手被烫伤了,因为很痛,所以我大哭了起来,引来很多人的注意,妈妈马上带我去冲冷水,可是还是没有用,温泉里的管理人员拿冰块给我冰敷,我还是很痛,哭个不停,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开车带我到医院看医生。

到了医院后,医生小心的处理我的伤口,我一直乱动,医生叫我不要乱动,但是太痛了,医生和妈妈一起抓住我的手,医生才帮我包扎完,等我们回到帐篷后,已经半夜了,妈妈整晚都没睡好,因为我的手很痛,睡到一半我还爬起来哭。妈妈把我抱起来,一边拍着我,一边说:“忍耐一下,明天就不痛了”,我就这样在妈妈的怀抱里,一下睡着,一下又被痛醒,就这样妈妈整个晚上都没睡,第二天还一大早开车带我回家,还买水果糖给我吃。

我的右手被烫伤,写字改用左手写,但洗澡就没办法自己洗,所以妈妈帮我洗澡,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我的手终于好了,妈妈也开始露出笑容了。

经过这次烫伤的经验,发现妈妈花了很多时间照顾我,所以我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安全,不再让妈妈操心,而且要换我照顾妈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