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前两天吃饭的时候,右边的牙齿都会酸酸痛痛的,我不以为意,就用左边的牙齿继续咀嚼食物。今天早上,我忽然被一阵剧烈疼痛给痛醒,接着又听到一阵刺耳的“喀”一声。我在房里四处寻找,但是一直找不到声音的来源,忽然想起刚才的剧烈疼痛,立刻冲到镜子前面,赫然发现在我洁白的牙齿上,竟然有一颗黑色的小芝麻。

这讨厌的小芝麻一直停留在我的牙齿上,我怎么抠也抠不出来。突然我感觉一阵抽痛,好像有数千只虫子,正在拿着十字镐,像考古学家在挖掘化石一般,在我的牙齿上卖力的敲啊敲的,痛得我眼泪直流,巴不得马上坐上沖天炮,飞到牙医诊所,请医生把那些可怕的虫子给挖出来。

我捂着嘴痛苦的对妈妈说:“妈,我的牙齿上有颗小芝麻”妈妈一听,脸色大变,急忙拉着我上车,然后火速载我到牙医诊所看诊。轮到我看诊时,医生叫我嘴巴张开,并拿出看起来要人命的钻子和很可怕的钳子,在我眼前晃啊晃的,光是这两样东西,就让我吓得屁滚尿流。接着更恐怖的是他表情严肃的对我和妈妈宣布:“这颗牙齿蛀得太严重了,只能拔掉!”听完他的宣判,我感觉好像世界末日般,虽然好想夺门而逃,但是全身发软完全无法动弹。在医生叔叔和妈妈的监视下,我只能乖乖就范,任由他宰割。好不容易拔玩了牙齿,我在妈妈的搀扶下,虚脱得站了起来。临走前,医生还好心的提醒我:“小妹妹,保护牙齿的最好方法,就是吃过东西一定要刷牙或漱口,另外早晚要仔细的刷牙,还有不要常常吃糖果喔!”

经过这一次教训,我再也不敢吃太多糖果了,并养成饭后洁牙的好习惯,也深深体会“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这句俗话。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