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程瑞恒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我的心中,有一件让我难忘的事情,虽然他过去了4年多了,但是这件事使我记忆深刻。从此以后我学会了如何处理好和同学之间的友谊。

    那是2年级时,我在教室里聚精会神的看书,正看到最精彩的时候,魏小明不小心碰到我的手,书掉到地上被弄坏了,我立刻站起来气呼呼得双手紧攥拳头,两眼瞪着他,他看我这样,急忙逃走了。

    课间我看到魏小明不在教室里,就找到他的座位,拿起笔狠狠的画了起来,上课了,小明不小心摔倒了,他赶紧回转身,不假思索的把我扶起来,......

    放学时,我走着想,一直想着他从地上把我扶起来,想到这里我惭愧极了,我脸变得通红,我决定明天一定去道歉。

    从那以后,我学会了宽容别人,宽容别人就是宽容自己,这样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好朋友才会越来越多,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了,但却一直在我脑海里,让我难忘。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程瑞恒  指导老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