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2018-02-08作者:张莹莹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耶!成功啦!我们成功啦!”科学课上,正在做实验的课堂上传来我们的欢呼。

    那天科学课前,老师早早的就把要带的实验工具跟同学们讲了,我们小组也做好了分工,约定好了第二天带来工具做实验。可是第二天上科学课的时候,我们小组有个糊涂的同学发现自己没有带实验工具。我们顿时像被人从头泼了一盆冷水,异常沮丧。正当我们准备放弃实验时,我们的组长慢悠悠的发话了:“既然我们做不了这个实验,那我们可以做电磁铁啊!”我们顿时开了窍,急忙翻开书查看电磁铁的做法以及注意事项就风风火火的开始了做电磁铁的工程。我们先找出一根螺丝钉,然后将导线缠绕在螺丝钉上,之后找来电池盒,将准备好的电池放入电池盒内,将导线连接在电池的正负两极,之后放一个铁做的东西在桌子上。我们小心翼翼地拿着导线和螺丝钉向桌上的订书钉靠近,一,二,三,哎!第一次实验失败了,没关系。我们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实验工具,又再次开始了实验之路。我深吸了一口气,拿起导线接受了这项光荣的任务,当我看到螺丝钉紧紧地磁住了桌上的订书钉时,我感觉周围的一切仿佛都化为乌有。当我回过神来,我们组早已欢呼成一片。看着来之不易的成功,我不禁也扬起了嘴角。

    成功仿佛是生命中的一条长河,只要你肯努力,终会抵达梦想的彼岸。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