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何运杰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以前我只是在影视剧里看到过投石机,从没想过还可以亲手制作,今年暑假,我在加拿大的物理营里实现了!

物理营虽然只有四天,但是却很吸引人。老师每天都教我们做不同的东西,样样都很奇特。这一天,老师拿着用冰糕棍做的模型进了教室,我想: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很有意思。正想着,老师用英语说道:“今天我们要用冰糕棍、胶带和小纸杯来做投石机。投石机有两种,一种可以发射很高,一种可以发射很远,你们只需要制作其中的一种。”哇!我们今天竟然要制作投石机,真是太好了!我喜欢有挑战性的,所以决定做可以远程发射的那种。在制作的过程中,确实遇到了困难,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才完成。不过,我心里还是有成就感的。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特意穿了个白色的衣服把我们带到了学校的草坪上,老师说:“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课,你们可以在这个投石机上放上水汽球来打我们!”同学们一听都兴高采烈,我更是兴奋不已。老师站在投石机的正前方,同学们排好队,轮流用投石机发射水汽球。老师为了不让同学打中,不停地前后挪动位置。不过,大部分同学打的太近了,水汽球没到老师的位置就落地了,个别同学打的太高了,直接将水汽球越过了老师,打在了后方,场面很热闹。轮到我的时候,我使劲将投石机的压杆往下压到最低处,然后猛一松手,只听“啪”的一声和“啊”的一声,随后我看到老师的头发湿漉漉的,脸上、身上都是水。我不会是打到老师的头了吧!我正不知如何是好,突然看到老师冲着我哈哈大笑,嘴里还说着“Sammy! Great! I love that shot!” 我能看出老师是真的开心,她不停地夸我。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也乐了,同时也很感动。

投石机的“意外事件”让我印象特别深刻,老师的宽容与友善更使我难以忘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