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说起难忘的经验一下子我还真的想不起来,不过印象最深刻的事应该是跟着妈妈公司所举办的冬日河一日游,那次的旅行应该是我印象中最深刻也是最开心的一次,后来经过漫长的几天,那天终于来了,那天我早上五点多的时候就爬起来了,我抱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上了游览车,准备前往冬日河。

沿途我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河里的石象和龟山岛,我们一开始看到石象还以为是一只真的大象,后来仔细的看了一会才发现那是一只石头雕刻而成的石象,雕得唯妙唯肖,后来我们在游览车上看到了一座很像乌龟的岛,那时我才知道这就是龟山岛,于是游览车司机便把车停下来,让我们用望远镜眺望壮观的龟山岛,过了一会我们便朝着目的地出发。

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冬日河,不过那个时候已经下午一点多了,一下车我和妈妈便跑去玩水上设施,还记得有一个设施我排了很久的队伍,可是要轮到我的时候却因为太高让我两腿发软而打退堂鼓,之后妈妈还跑去买了一把很大的水枪让我玩,后来到了三点多我们就准备回去了,一上车我就睡着了,因为玩得很累又快乐,等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结束这趟美好的旅程。

我觉得这一次的冬日河一日游令我非常开心,也在路上学到石头也可以做成各式各样的东西,而且也听到了龟山岛的渊源和故事,这趟旅程让我玩的很开心同时也让我受益良多,学到很多知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