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个性传统温柔贤淑的妈妈在我心目中是心地最善良,也最疼爱我的人了,那乌黑飘逸的秀发,明亮水汪汪的眼睛就跟她的内在一样美丽令人既羡慕又忌妒。她非常的疼爱小孩子,从来不见她气急败坏的对孩子们破口大骂,更不用说我是她最宝贝的掌上明珠,丝毫不吝关心和包容,给我无穷无尽的爱。

妈妈总是日复一日不畏寒暑起个大早帮全家人大张旗鼓洗衣服,准备早餐,她把我情有独钟的衣服洗的干干净净又有一股充满温馨和亲情的香味,让我舒舒服服又体面的穿着上学,那垂涎三尺令人食指大动的早餐也是我一天活力的泉源,也常会带着我去购买我需要的文具用品,正所谓‘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我的学习和未来,她总是无怨无悔的付出,让我吃的饱穿的暖,还能无忧无虑的学习课业,每天有如不停旋转的陀螺打理我的生活起居,让我有着最幸福的生活,从不让我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犹大有句谚语︰‘上帝不能分在各处,因此她制造母亲。’,我何其有幸的拥有妈妈对我关怀。

妈妈也是我诉苦的忠实听众,当我成绩一落千丈,大为退步时,爸爸气得想把我关在厕所让我反省时,她不会马上疾言厉色的指责我,而是倾听我的原因,共同讨论问题所在并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当我的行为有所偏差,她总是循循善诱,苦口婆心的告诫我正确的道路和方向,并希望我凡事三思而后行;若是我在学校受到了委曲,她也会义不容辞的安慰开导我。

知道我很喜欢去暖暖的外婆家和表妹玩,即使有百里之遥,车程得花上数小时的时间,折腾老半天,她也甘之如饴,只为了让我可以多些时间和表妹相处,在外婆家总是那么的幸福而难得,而这一切都是拜妈妈所赐,我才能有这么快乐的时光。前些日子台风来临,雷电交加,倾盆大雨,路上到处都是一片水乡泽国,甚至沿路柔肠寸断,到处险象环生,而最疼爱我的妈妈却在狂风暴雨之中冲锋陷阵来到学校,只为了她发现我的早餐面包似乎已经过期了,为了我的健康,她能把其它事情都抛诸脑后冒着风吹雨打的煎熬,只为了我的平安。

有首歌是这么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真是我的最佳写照,有着妈妈的朝夕陪伴和无微不至呵护,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此我要更懂得感恩和珍惜,用心的学习,当一个循规蹈矩,学有所成的好孩子让她能满怀欣慰,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俗话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可毁伤,孝之始也’,我们就像是她们心中的一块肉,若是生病受伤,甚至发生危险都会是她们最沉重的打击,因此我会更加去注意要求自己的品行和安全,不让妈妈担忧来回报她如浩瀚苍穹的爱,最后我想衷心的对她说‘妈妈,有你真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