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

2018-02-08作者:杨嘉怡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母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让我们在花丛中快乐的玩耍;母爱像黑夜中一盏明灯,让我们在黑夜中勇敢前进;母爱像夏天的大海,让我们火辣辣的热天跳进了冰爽的大海,会感到无比舒适。

我的母亲很温柔,很漂亮。头发是棕色的,像我们家沙发上的地毯颜色。她的眼睛炯炯有神,连我从厨房偷出一个鸡蛋,放在口袋里孵小鸡都被她发现了。妈妈的目光是柔和的,心灵是美丽的,只有妈妈才能让我们感受到那种真情。有一次,我的妈妈去长沙工作,妈妈把我、奶奶和弟弟留在家里,星期五才回来,但是妈妈回来时还帮我和弟弟各买回来两个玩具和几种吃的东西,帮奶奶带了纯牛奶。我知道了这发生的一切----妈妈去工作的时候仍然记挂着我们,所以给我们带来了这些好东西。但是,在那一天,我和弟弟没有按时把作业完成,所以,爱我们的妈妈怒气冲冲,破口大骂了我们一番,但是我知道这也是妈妈对我们的一种爱。

我知道,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一种真情,只有用心去对待,才对得起我们的妈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