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贾宝玉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妈妈那不失风韵的脸上,隐隐约约出现了几道皱纹,那是岁月的风霜给妈妈刻下的印痕。

妈妈给我的爱是无穷的。她给我的爱,让我感到十分惬意;她给我的爱,驱散人习里的寒意;她给我的爱,让我感到十分幸福。

那天,我、爸爸、妈妈一起驾车去了苏州,我们在那里玩得非常开心,但是,我们也非常疲惫,在九点多上车返回上海的那一刻,我们都想一步跨到上海。可是天不随人愿,苏州到上海的路连续堵车,到家也已经十一点多了,我们都匆匆洗漱,一想到明天早上还要早起上课,我更迫不及待地跳到床上呼呼大睡。

我睡意朦胧的在温暖的被窝里翻了个身,隐隐约约地听见厨房里有响声。我立即警觉起来,心想:家里面会不会进小偷了?想到这,我立刻穿上拖鞋蹑手蹑脚地到厨房门口,再小心翼翼地推开一条小缝仔细一看,原来这个身影是再也熟悉不过的——妈妈。她正在忙碌地热牛奶,然后又转身去烤面包,动作是那么的美丽,让我感觉无比的温暖,更何况昨天睡得那么晚,身体那么疲惫,可她仍然坚持为我和爸爸烧早饭。那一刻,我深深感受了母爱的伟大。突然,我被寒风吹得轻咳了一声,惊动了妈妈,她回头对我暖暖一笑:“儿子,起床啦?快去洗脸刷牙吧,饭马上就烧好了。”我也对她笑了笑,便转身回了房间。转身的那一刻,我眼睛里似乎有东西在涌动,也真正地懂得了“有妈的孩子是块宝”。

妈妈的爱,给予了我温暖、感动、幸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