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我们总是在家人细心呵护下,逐渐成长茁壮。岩石没有海浪的激荡,怎能成为美丽的浪花?花朵没有阳光的照耀,怎能绽放灿烂的笑靥?而我,就如同温室里的花朵,做错事永远有人替我遮风避雨。被人欺负也总是有人替我撑腰,如今我即将展翅高飞。

穿越时光隧道,我因发高烧躺在床上,使得妈妈心急如焚的忙进忙出,额头上的毛巾已不知沾湿了几回,只可惜这般辛勤的付出,温度计却仍不争气的越攀越高,妈妈的心情就如同来到一个不知名的游乐场,随着它高高低低的,而我的咳嗽声犹如暴风雨中的雷声般刺耳。终于,在妈妈殷勤照料之下打败了温度计不服输的个性,雷声也小了些,我的温度已回复正常。

平凡中见伟大。在我不舒服时,我看见了母爱的光辉,最疼爱我的人一直就在我身边。也许平凡,但我就是喜欢她不平凡的对待;也许不起眼,却是多少人最想拥有的幸福。我只要一点点就好,那足以温暖我冰冷身躯的疼爱。我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用我最赤诚的心来慈乌反哺。

妈妈,谢谢您。我发下誓言,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效法王祥卧冰求鲤,那时的我已不再是禁不起风吹雨打的花朵,而是足以保护您的大树。妈妈常说:“你们是我辛苦生下的,不疼你们疼谁?”。她,没有美如天仙的脸蛋,也没有魔鬼般的身材,但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疼爱爱我的天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