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充满欢乐、温馨气氛的五月──“母亲节”,我想给您一些祝福的话语,希望您能有个快乐的母亲节。

母亲节又来了!说到这里,不禁回想起过往的爆笑回忆,快点来听我说笑吧!

每当我没有写完功课时,您总是两眼火冒金星,拿着竹子,在我后面赶进度。妈妈您把竹子挥下去时,我左闪右躲,跑给您追。当然,最后我还是逃不出妈妈您的“如来神掌”,被“大火”煮成了名副其实的一道名菜佳肴——“竹笋炒肉丝”。这就是妈妈对我“恨铁不成钢”啊!其实,这是我们母女间一场有趣的追逐游戏。知“母”莫若“女”!我知道您总是会“重重举起,轻轻放下。”;我们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乐趣,更是鞭策我努力前进的动力!

不过,我亲爱的妈妈咪啊!虽然我知道您是求好心切,但是我这慢条斯理的个性,跟妈妈您这个急性子一点都合不来,真的是“急惊风遇到慢郎中”。俗话说:“天下无不是的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您也用不着在我屁股点火、一直催我吧!我也知道您很要求完美、要求效率,但我实在有一点受不了了啦!每次又看到您唠叨时,喋喋不休的模样,我又要叫苦连天,直喊:“烦!烦!烦!”但看到您又纠正我的过错,让我的品行和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才想到您是为我好呀!那就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对您“百依百顺”啰!

妈妈啊!虽然我常让您气得七窍生烟,但是值得鼓励的是,我在您严厉的纠正下学会了许多事,也越来越让您和我自己骄傲、光荣了!虽然我可能还没有达到您百分百的要求,但俗话说:“女子虽弱,为母则强。”等我也当妈妈,我一定也跟您一样厉害!

亲爱的妈妈!总而言之,我还是万分爱您、感谢您!我想真挚的跟您说声:“妈妈,谢谢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