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没有一个场景一直常驻你心里?有没有一个镜头让你忘也忘不了?人生,总有某几个时刻令人难忘,动人的,也许是父母慈祥的关爱;动人的,也许是篮球场上龙争虎斗的大汗淋漓;动人的,也许是忠犬小八忠贞不二的等候。

在我的人生中,也有那么一个动人的时刻,令我难以忘怀。小的时候,我很好动,有一次,我从很高的地方跌落下来,下巴撞到地面,血就像是没关紧的水龙头般停也停不住,妈妈看到后,紧张得不得了,匆匆忙忙的就把我给背了起来,往医院冲去,在赶往医院的途中,我的泪水早已盈眶,一方面因为受到惊吓,一方面因为想到妈妈对我的好,可是妈妈却连一声苦一声累都没喊,反而还一直回过头问我:“血止住了吗?”、“不要哭了,妈妈保护你!”、“忍住泪水,我们一起加油!”使我忍住疼痛,也向妈妈说声:“妈妈加油!”

到了医院以后,医生看到我的伤口已经裂开了,于是就和妈妈说:“待会儿就要开刀了!”听到这句话,我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越跳越快,越跳越急,就快要跳出来了!麻醉针一打下去,我整个人是痛不欲生,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要逃离这间手术房,就在这个千钧一发之际,妈妈握住我的手,跟我说:“不要怕,你最勇敢!”这句话,使我像是海绵吸足了水四的,全身充满力气,精神抖擞,接下来的每一针,每一线,都彷彿是把妈妈的爱给缝了进去,使我好得更快,包扎完伤口后,妈妈开心的跟我说:“你好棒喔!真不愧是我最骄傲的女儿!”使我感动得流下眼料,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时我感觉到妈妈浓浓的爱,我也在内心悄悄发誓,妈妈对我的好,我永远会谨记在心。

从医院的门口望去,手术台上的我和身旁的妈妈,中间彷彿有一道爱在流通,这福感人的画面,这句“不要怕,你最勇敢”,就是一个“动人的时刻”。每次只要想到这个动人的画面,想起妈妈对我的爱,对我的好,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失败或是困难时,我都会告诉自己:“不要怕,你最勇敢!”使我更加努力的超越失败、面对困难和接受挫折。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