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温柔又体贴的人,她总是细心的对待我。还记得小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导致高烧不退、呼吸困难,因而住进了医院,这段时间,妈妈白天既要上班,晚上又要来医院照顾我,公司、医院两地奔波非常辛苦,就好像两头烧的蜡烛,劳心又劳力。

妈妈不求回报的照顾我们全家,她才是最值得我们疼爱的人,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好好写作业、乖乖听话,帮忙分担家务,整理自己的房间,并且指导弟弟写作业,不再和他吵架,反而要和他和乐相处,减少父母的忧心。

古语训:“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我会锻炼自己的体魄,希望以后可以长得又高又壮,换我来保护妈妈,让妈妈不会受到任何人的伤害,以及让她得到幸福和快乐,因为妈妈在我们小时候,又抱又搂的照顾我们,等到我们长大成人,更要反哺行孝,否则岂不是连慈乌、羔羊都不如?我们要回报亲恩,让妈妈知道我们很爱她。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能够有妈妈的陪伴,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真的很幸福,难怪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未来妈妈老了,我也会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