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妈妈!您为我的付出与爱心,在这神圣伟大的一天——母亲节,让我好好报答您!一份精緻的礼物,一颗祝福的爱心,一张一定让您感觉非常温馨的卡片,上面有我真挚的感谢和满满的祝福。

每一天,您为我们煮热呼呼、香喷喷的饭菜,让我感觉非常满足;每一天,您为我们家三餐的温饱,和爸爸一起努力工作,让我们家有幸福、美满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一转眼,我读小学三年级了,而您依然还是为了全家忙个不停,有如一个日夜不停转啊转的陀螺。您每天都要很早起床,为我们准备丰盛的爱心早餐,虽然我的味口不是很好,但是,您每天都绞尽脑汁为我们变换菜色,您真是用心良苦啊!每当我的成绩不尽理想,您不但没有生气,还抽空帮我温习功课,不厌其烦的指导,说到我明白为止!真不知您哪来的体力和耐心,简直比女超人还要厉害,让我打从心里佩服您!“女子虽弱,为母则强。”我知道,这就是天下妈妈的伟大。

我真的很爱您!亲爱的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不管任何疑难杂症,都难不倒您;您用心良苦的恩惠,我将永远铭记在心!妈妈!再一次的向您说句:感谢您!我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