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爱,是付出、是关心、是疼爱,生育我的妈妈就是如此。从小,妈妈总是去工作,可是妈妈对我和哥哥的关爱却一点儿也没有少,我想吃什么、喝什么,只要是健康的,妈妈都会满足我;我跌倒时,妈妈都会替我擦药,脸上却露出心疼的表情,对我说:“下次小心一点。”小时候傻傻不懂事的我,只能对妈妈说:“好,我知道了。”

“妈妈你在哪,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这句话是我最想对妈妈说的话,每当假日,她都会带我去住家附近的公园玩,而且还会陪我玩,教我爬竿子、走小吊桥,并在一旁鼓励我,让我学会各种技巧,还会跟我玩躲猫猫,和我去溜滑梯,跟妈妈一起做这些事,让我比较不无聊,虽然她都要去上班,不能一直陪我玩,但是她是我最喜欢的“游乐场”!

妹妹出生后,妈妈变成家庭主妇,她上网学了各种料理、点心,像我最喜欢吃的地瓜球,别人是空心的,而我们却是爆浆的,外酥内软,美味无比,我更喜欢吃妈妈煮的海鲜面,因为妈妈是海边人,对海鲜可是非常讲究的,所以最喜欢用活海鲜做精致的海鲜面,而且还用生的虾壳煮成汤,接着再撒上葱花,那样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啊!

我的妈妈平日的确太忙了一点,但这绝非他对我的“爱的缺陷”,而是身为一个家长不得不然的“责任”,甚至可以说是她对我关心的表现。妈妈的母爱,给我一股力量,促使我成长,但,如果你看到妈妈生气的样子,可能感觉很恐怖,因为妈妈会像狂风暴雨一样可怕,不过我要谢谢妈妈,因为她是为了我的错才要我改进。谢谢妈妈养我、教育我,您对我的爱是比天高、比海深而无法言喻的,谢谢您!

老师评语:能具体的写出妈妈对自己的关爱,以及对妈妈的感谢,孺慕之情令人感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