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哇!今天的晚餐好香啊!”大家异口同声的赞叹着。有新鲜的青菜、可口的虾球、香喷喷的炸鸡肉……等,还有一道就是──红烧肉,这可是妈妈天下无双的好厨艺,一定让人赞不绝口,已经可以去当五星级餐厅的大厨师了。

妈妈您是个职业妇女,每天一大早送我去上学后,就马上赶去上班,又常常很晚才下班回家,早出晚归,真是辛苦啊!假日时,还要到菜市场准备一星期的食物跟日用品,甚至还要打扫家里,您为我们的付出,真是无法用言语及文字形容您的伟大。

我跟弟弟在您的照顾下成长茁壮,在您的温柔呵护下,我们的心情都很愉快;在您温馨的关怀下,全家的气氛是多么美满和乐啊!

想想,我能成为您的女儿,是多么的荣幸。感谢您给我健康的身体、聪明的头脑、美丽的脸蛋、灵巧的四肢、乌黑的头发及美妙的歌声……,妈妈我要感谢您,虽然有时您会打我、骂我,但俗话说:“打在儿身,痛在娘心。”我知道您是求好心切为我好,

妈妈!我会记得您对我的好,我长大会将您教我的运用在社会上,做个有用的人,服务社会大众,来报答您的恩惠,不会让您担心。妈妈!在这里我要大声告诉您:“我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