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想起早晨的事,心里就不是滋味。
早晨,我很快地爬出了被窝,刚把那件粉红色的毛衣穿好,妈妈就叫我把它脱了。
“为什么?”我觉得奇怪。
“冷了,这件毛衣太薄。”妈妈一边说着,一边从大橱里,拿出了两件衣服扔给了我:“换这件毛衣,再加外衣。”
我一看,啊?是那件绿色的!要知道,我可不喜欢穿这件毛衣,它很厚,再套上这外衣,岂不成了一个大胖子吗?哼!我才不加什么衣服呢。
妈妈见我呆着不动,便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怎么啦?不舒服?”
我没吭声。
妈妈又问:“你在想什么呢?”
我想了想,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不要穿这件衣服。”
妈妈把脸一板,说:“不行!这样你会感冒的!”
“不会的,我不冷嘛!”我开始争辩。
“现在你不冷,到了学校,冷了就没衣服了。”
“那我也不怕,多跑跑就热了。”
“妈是为你好。再说,你要是生病了,还不是你自己倒霉!”
“我就是不穿!”我还是固执地说。
“好哇!”妈妈脸紧板着,她大声地对我说,“你不要我管也行,以后你什么事也别来问我!”
没办法,我吃瘪,只得穿上妈妈给我的衣服。
早饭时,我光吃白泡饭,不吃菜,闷闷不乐。
突然,两只大虾扔到了我碗里,我抬起头,正好与妈妈的眼光相遇了。啊,眼光是那么和善。  刹时,我觉得脸上火辣辣的,连忙低下了头。
我忙往嘴里扒着饭粒,挺不自在的。我偷偷地看妈妈,妈妈象往常一样,不快不慢地吃着早饭。
很久,我才吃完泡饭。妈妈就过来帮我梳好头,她抚摸着的脸,轻轻地将我的内衣领子翻好。
我不说话,脚直在地上蹭着。
妈妈为我拿来了书包,递给了我,又在我额上吻了一下,顿时,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我禁不住说:“妈妈再见!”我连忙拎着书包,跨出门,向学校奔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