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啾!啾!啾!”成裙结队的鸟儿枝头高歌一曲,哇!好一个美丽的早晨!再加上一个温馨的节日,对!这就是——“母亲节”。平常,妈妈每天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全家,而母亲节就是让辛苦的妈休息的日子。

从我们出生开始,妈妈的爱就源源不绝的传送过来,妈妈总是用她温暖的双手,摇啊摇!摇啊摇!使我快乐的长大。妈妈每天从早忙到晚,再从晚忙到早,心甘情愿、无怨无悔,只因为要让我天天过得无忧无虑,可是,久而久之,妈妈的爱,对我们来说,只是一种唠叨。“儿子啊!起床啰!”“儿子啊!电脑又玩这么久!半小时要休息一次!”“儿子啊!你又吃那么多零食!不要吃了,来吃水果!”妈妈每天的话语总是一再的重复,如同录音机一样,天天对我们疲劳轰炸。

虽然我知道这是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可是,我却有点招架不住,甚至非常讨厌,因为在妈妈眼里,我是一个一直长不大的孩子,所以我好想脱离他们的掌控;但是,如果用妈妈的角度想,她只是想要我们快乐长大而已。俗话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哪个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这样?

全天下有好多首赞美妈妈的歌,有一首是这样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所以我们应该想说,有妈妈的唠叨,表示我们还有妈妈的关怀,因为有很多没妈妈的人,而我们有妈妈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妈妈,谢谢您用心的照顾,因为有您,我才能安心的长大,虽然我还小,但我知道要感恩您、谢谢您!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来报答您给我的一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