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常常帮助我、满足我的需求、也最了解我,这个最疼爱我的人,就是从小陪我到大的妈妈。

记得在我三、四年级的时候,我很不懂事,时常和妈妈顶嘴或闹脾气。有一次,妈妈来班上和老师讲话,后来我问妈妈说:“您和老师在聊什么?”妈妈却不和我说。我就在教室里生闷气,都不理会妈妈,她问我话,我也不回应她。妈妈一离开后,我就被老师叫去训话了。妈妈也有看到我被骂,但她也没办法帮我什么,毕竟,是我自己做错事,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我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回到家,妈妈也没有因为我对她没大没小而责备我,反倒过来关心我,并用很温柔的口气和我说:“以后不要这样对长辈无礼。”,当下让我感到非常羞愧。

还有一次是在五年级的时候,因为快接近月考了,小考就越来越多了,所以我都复习功课到很晚。妈妈也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时还会帮我倒杯水或牛奶,直到我复习完功课为止。有时我请妈妈先去休息,她却不肯离开,但她明明很想睡,却坚持要陪伴我。有时要我一直逼她、求她,她才愿意去睡觉,妈妈对我如此的关爱,我真的由衷感谢她。

现在的我,和妈妈相处的很愉快。妈妈说:“只要我说得到,如果妈妈认为可以的范围内,她一定会尽力帮我!”我很谢谢妈妈从小到大,对我的照顾及陪伴,还有对我的关怀及包容。所以在此对您说声:“谢谢您,我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