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晚……

每次在我补习到很晚的时候,您总是开着车来载我回家,而且总是不会忘记带您亲手做的爱心便当,里面有鱼、有肉、有青菜……您的拿菜样样都不少,吃过的人都 赞不绝口呢!但这一晚我望眼欲穿,我没看到您开着车来接我,我着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心急如焚,而且雷公先生不但没有安慰我,反而是火上加油、雪上加霜, “轰隆隆!轰隆隆!”的响着,一声比一声大声,一次比一次可怕,真的是叫人怵目惊心啊!而且还找来同伴——大雨来作怪,他们兴风作浪,在那雷电交加的夜晚,我吓得“皮皮挫”!

不久,我看见一道闪闪发亮的光,我害怕得往后三步,但我却万万没想到这时竟然还有人,我惊叫声不断,回过神仔细一看,原来是老师,我忽然放下心中的那块大 石头。老师说:“说不定那是你家长的车喔!”我一听,突然觉得好温馨,但我竟莫名其妙,忍不住放声大哭。果然是爸爸妈妈来了!我向老师说再见后就向妈妈说:“妈妈!我好想你喔!”爸爸听了直说我很娇气,才几个小时没见而已!但无论别人千言万语的数落,我都要说:“谢谢妈妈对我的爱!”

日复一日,一眨眼已经过了十几年了,但我对妈妈的爱仍然是比海还深,比路还长。现在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丢三落四的我,而是一个快乐成长、懂事乖巧的女孩子了,不过我还是要在这值得祝福与感恩的十二月里,向最伟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永远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