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2018-02-08作者:曹佳美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说起成长,我还不明白。

 在QQ里有一个机器人,他叫baby q,我每次想和他聊天,他总是回复我说“小q正在“成长”,暂时还听不懂你说的话哟“。我总是无奈的叹一口气。

 成长,我成长了吗?我在父母眼里总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在我的理解中“成长”是指一个人长大了。我的“成长”是在父母关心的情况下“成长”,我原本不会做饭,但经常看父母做饭所以才会的。

 妈妈 爸爸,我长大了,我成长了,我不在是那个什么都需要别人去告诉才去做的小孩子了,我不会让你们在担心的小孩子了,我不让你们牵挂的小孩子了。我想告诉你们女儿长大了,不在是那个昔日不懂事的小孩子了。

 妈妈 女儿长大了,您那颗悬着的心可以落地了,爸爸 女儿长大了,您那颗牵挂的心放下了,我会懂得感恩,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

 女儿长大了。

 女儿爱你们一生一世。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