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跨年的活动中,看着舞台上的歌手又唱又跳,再过不久新的一年就要随着美不胜收的烟火,热热闹闹的来临了!

倒数开始,大家卖力的大喊:“五!四!三!二!一!”新的一年在一阵阵惊呼和赞叹中向皇帝驾到一般热闹宏伟。在告别过去的一年的同时,我们是否也要许下愿望,期许自己自新的一年中有所成长,不管是知识的成长还是心灵上的成长,只要有成长都是值得鼓励的!你呢?在新得一年中有没有新的愿望?

顶着寒风来参加跨年活动的我心中当然有许多新年的愿望。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的脾气一直很暴躁,动不动就对爸妈大小声,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整天都为了那鸡毛蒜皮的事情争论得脸红脖子粗。有一次晚上为了衣服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砰!”一声狠狠的将门关上,坐着公交车去同学家。在路上爸妈一再的打电话,希望我回家不要再闹脾气了,但我却丝毫不理会,甚至还挂他们电话。到了第二天上学,爸妈居然打电话跟老师说,这下我真的生气了,爸妈的电话连接都不接!第三天爸妈放学到校门要接我回家,还买了我最喜欢的饮料和饼干,但我却依然拗着脾气不肯回家。直到第四天,他们还是一样老早就站在大门口,带着我最爱的饮料和饼干要接我回家,在旁边同学换老师不断的劝导下,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坐着车和爸妈回家。在车上他们一直流眼泪,很高兴我终于肯回家,就这样他们还带我去买衣服、鞋子……最后还带我去吃大餐,他们一直说:“只要我肯回家就好。”这一句话让我十分的抱歉,就因为一件小事情而要离家出走,还要爸妈到校门口请我回家,他们生我、育我、养我,无怨无悔的为我付出,而我却如此的不孝顺、不懂得珍惜。

所以在新的一年中,我希望自己能将自己的脾气管理好,对待父母亲能更加的孝顺,从小他们就无微不至、无怨无悔的抚育我,如果我在对他们不好的话,那可不是天理不容的大不孝吗?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育养而亲不待。”如果现在不赶快珍惜爸爸妈妈在身边的话,等他们百年离开了以后,想要孝顺都来不及了。想到这儿,我不禁热泪盈眶,不能自己!

又一年过去了!“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我要痛改前非,绝不能将错误带到新的一年,让自己总是活在错误中。在新的一年中,赶快把缺点改进,让自己更加的优秀,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让父母师长们以我们为荣,因我们而骄傲。你呢?在新的一年中是否有对自己的一些期许呢?努力的去完成它,让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有所成长,全力以赴,让心中的愿望一一的实现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