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海中遨游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现在的我,正准备航行在学业的海上,我在航行之前,要先做足所有的准备,因为在学业的海上,会有一层层的关卡,等着我去过,在航行的旅途中,我也要不断的吸收知识、充实自己,遇到任何的阻碍时,也要想尽任何方法,绕过它继续向前航行,不管是在何时,都要努力到最后一刻。

我航行在一片,学业的大海中,在这漫长的旅途中,必须不断的努力,去充实自己,不要选择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一直到度过,这一大片海洋之前,都必须坚持到底,为了能平稳的航行,在这之上,那就要一直努力的充实自己,不能有松懈的一刻,遇到困难时,也要寻找它的出口,顺利过关。

在这次的航行中,虽然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是也让我成长了不少,也学到了很多,我要继续努力,去完成这次在学业上的航行,让自己有一些专业的地方,能有一技之长,在航行的旅途中,我也得到许多人的帮助,也交到了许多朋友,互相帮助,度过这一些考验,不断的向前滑行!

我要在这次的航行中,努力的学习,让自己更进步,我学到了好多,也增长了不少知识,在这未完成的旅途中,我要更努力,去通过那些考验。

我希望能在这次的,学业航行中,让自己变得更好,学到更多东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