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累,会让人不好受,也会帮助你成长。无论是工作、运动……等,都会让人觉得累,很多事都会让我们感觉到累,其实大家都会有过累的时候,相信你也曾感觉到。

很多时候我们有累的感觉。有时是心里累,有时则是身体累。之前我和家人一起出去玩。要坐火车时,一路上都没座位坐,都是弟弟、妹妹在坐,而且下车后,一路上都一直在走路,我的两腿酸痛到麻痹,累到几乎走不动了,也几乎没有玩乐的心情,心里也觉得好累;再举个例子,上个暑假,我和哥哥去球场打球,结果练了很久,球还是都没有进,有点沮丧,而且我不但感觉到身体累,连心里也累了起来。

当你累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或许你可以跟我一样,一个人静静的仰望着美丽的星空,享受那片刻宁静。让那美好的夜晚带走一天所有的压力。你也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或是听听音乐或散散步、睡觉……等。做这些事情都可以帮助你让心情变好。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累的时候,所以累是正常的,我们虽然我们会害怕累,但是只要记住一句话:“一个缺口的杯子。换个角度来看。它还是圆的”。所以累不代表不好。因为我们要有它才会有压力,而有压力,我们才会成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