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史

2018-02-08作者:穆奕霏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我四岁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和我同吃同住、同睡,却让我一直琢磨不透。她是谁呢?那个人就是我。

贪吃鬼:五岁之前我的记忆是模糊的,大多来自于爸爸妈妈的描述。只有一件事,至今仍记忆犹新。有一次,爸爸要从外面回来了,妈妈给我做了一桌子好菜,嘱咐我说:“爸爸一会就回来了,不要偷吃吃红烧肉。”“好。”我答应了。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一口气吃了5块红烧肉,满嘴是油。爸爸回来了,看见我这样就哈哈大笑起来,并帮我瞒住了这件事。我羞愧不已。

打针困难户:我打小不怕喝药,就算中药也可以面不改色地喝下去,但我害怕打针。今天我发烧了,妈妈给我请了半天假,我一听高兴极了,可妈妈又说:“等一下我带你去打针。”这句话对我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使我心头“阴云密布”。到了医院要开始打针了,我感觉到了棉球在我胳膊上滚来滚去,我就开始瑟瑟发抖,针眼已经对准我的血管,我这时已经泪水涟涟。我开始嚎叫,护士姐姐说:“别怕,其实一点也不疼。”我挣扎的更厉害了,不停地喊着:“我不打针,我不打针。”只听“哎呦”一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一脚把护士姐姐的针踢到地上了。后来,我的“英雄事迹”传到了大姑大婶耳里。

电视迷:因为爸妈经常外出,所以电视成了我唯一的朋友。一回家我把书包一扔,开始看电视,广告统统不看,换台。什么虹猫、蓝兔、奥特曼都成了我的“好伙伴”。看见坏人受惩,我高兴的拍手叫好,看见好人受到伤害,我想为他们打抱不平。慢慢地,我的视力持续下降。

这就是我这十一年的成长经历,我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人生会更精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