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球队里,所谓的救火队,就是等待在“场边板凳”上的预备球员,其实有时候在第一顺位,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喔!

刚进入篮球队的时候,完全不能体会“能上场”是件非常光荣的事,大家对能否上场,都是患得患失看得很严重,每一次比赛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唯恐自己变成坏了一锅粥的老鼠屎,被教练当众训斥的感觉,很没有面子,还不如在场边待着,比较不用承担胜负的责任。

但终于还是轮到我,被教练临危授命的给叫上场去了,当时的我,像一只手足无措的小白兔,想逃也逃不了,就算想躲,也躲不掉了,只好硬着头皮上场了。

我这才真正体会站在球场里的临场感,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像拼了命的野兽,在场上,大家都好可怕,变得好暴力,但一股拼劲上身,我才不服输呢!挤尽了吃奶的力气在抢球、投球,这时:“哔-”比赛结束,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大家都高兴的又叫又跳,泪水和汗水都分不清了。

从场边板凳上的等待,到正式上场救援,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却让我成长了许多,更也让我不再害怕上场,于是我就变得愈来愈敢冲,愈来愈敢上篮了,不再害怕的我,立志要当一位篮球国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