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土地公生日时,庙前举办祈龟庙会,道路两旁摆满了摊位,有一个摊位引起我特别注意,这是一个烧玻璃艺术品的摊位,有各式各样的动物造型,其中一匹马的造型栩栩如生,它勾起我一件难以忘怀的回忆。

某一天,妈妈兴高采烈的带回一座单位赠送的纪念杯,是一匹前脚扬起,气势雄伟的玻璃马,妈妈小心翼翼的放在橱窗里,放好时还不忘多看两眼才出门。等妈妈走后,我也想体验一下摸摸“宝马”的感觉,我心脏七上八下砰砰的跳着,也许太过紧张,手一滑,“宝马”掉到地上,脚断成两截,我吓得目瞪口呆,心里想: “该怎么办呢?”我拿了强力胶,试图要把马脚黏起来,但一下子脚又掉了,当我第二次尝试要把它固定时,突然间我听到开门的声音,伴随着妈妈的声音,我吓得赶紧放下纪念杯,躲在仓库里,然后我听到妈妈大声叫我的声音,我躲在仓库纸箱后面不敢出声,脚步声越来越近,接着打开门的声音,我紧张得腿一直发抖,灯亮 了,妈妈喊我的名字,灯又关了,我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过得像一年那么慢,我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噜咕噜的叫,蚊子这时也来凑热闹,在我耳朵旁唱歌,我的身体慢慢冒出了汗。不知经过多久,我渐渐又听到妈妈在喊我的名字,呼喊中夹带着哭泣,失望中隐藏着关怀,我的心情也跟着共鸣而哭泣起来,我越哭越大声,妈妈听到我的声音,慢慢走到纸箱后面,发现纸箱后面蹲着一个已经哭得不成人形的孩子。我们都没有说话,时间暂时停顿,妈妈双手抱着我,泪眼汪汪望着我,眼泪如决堤般倾泻而下,过了一会儿才缓慢的 说:“傻孩子!在妈妈心里面,你永远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东西坏了跟妈妈坦白说就好,不要让妈妈担心你的安危,好吗?”

从此以后,我做每件事都会告诉妈妈,我们共同分享喜悦,共同承担困难,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有一个时时关心我,愿意帮我承担,帮助我解决困难的伟大母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