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若是问小学生,你觉得最威风的人是谁?大概都会回答“值日生”吧!

虽然我已经是个初中生了,对小学的回忆里,最难忘的就是当值日生了。记得四年级的时候,终于轮到我们当值日生时,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到伤害。别上值日生臂章时,我走路有风,俨然变身可以“管理”学生的特殊份子,超级骄傲啊!

当下满脑都担心这是不是一件苦差事,会不会累死自己?其实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当,工作内容也比想象中的容易完成,就算做不好,顶多也只是会被老师稍微口头劝导,如果表现称职,还能获得小奖励。现在回想起来,嘴角都忍不住上扬。

值日生也有辛苦的一面,必须用到自己宝贵的午休时间“管学生”、要花掉考前复习时间去写“年级秩序评分”,但我却甘之如饴,欢喜做、甘愿受啊!

值日生,在小学生涯回忆里,留下不可抹灭的快乐。当然,也在我丰富的人生记录上,写下了最精彩的一页。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