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生中,总有许多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顺遂、逆境,在这些人生经历中,总有一些刻骨铭心、没齿难忘的事情……

窗外,温暖的阳光洒了一地,旁边的树木,像被染上了一层金光般、益发油亮的绿,树上悦耳的歌声,令人陶醉不已。路旁天真无邪的小孩,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彷彿沉进属于自己的乐园。不过,我只能在床上,想像自己乐在其中。

从小,我就生长在乡下的外婆家,有一天的深夜,年幼三岁的我,突然体温飙高,狂咳不止,全身无力,在一旁的外婆,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忙跑去找住在隔壁的舅爷爷,一向最疼我的舅爷爷,听到消息,立刻二话不说,载我去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出,是人人闻风丧胆的肠病毒。

之后,我就住院打点滴,过了一个星期后,我的病情依旧没有好转,平日祥和慈爱的舅爷爷,竟然为了我,向医院的护士和医生争执,指责医生的不对。看着舅爷爷脸上有着哭过的泪痕,日渐消瘦的脸庞,年纪大的舅爷爷哪能承受这样的负荷。转头瞥见泪如泉涌,面容憔悴,白发苍苍,日以继夜的照顾我的外婆,心中无限的感慨涌上心头,幼小的我只觉得,外婆及舅爷爷真的好辛苦。

到现在,我已健健康康的长大,而外婆也恢复了昔日的笑容,这段小时候的往事,将令我永生难忘、难以忘怀,也将这件事驻足在我心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