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
五年级的我,还在西塘小学读书。但现在的我,却是在南山小学读书……

还记得当时爸妈正决定要搬家时,我马上反对,为什么?因为我不想离开西塘!我苦苦哀求着妈,希望至少让我待到毕业,因为我不想失去我最亲爱朋友,我不想失去最疼我的老师,我不想失去整个西塘啊……

在西塘的每一个日子里,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我不懂!难道妈一定要让我这么痛苦吗?当时的我,就像快崩溃了……我真的不懂!为什么?难道要我待再西塘的最后一年……都不行吗?

西塘,曾经是我一个陌生的地方。但如今,却是我依依不舍的地方。我好恨我自己没把握在西塘的时间,那些对我来说珍贵的时间……

直到暑假,我仔细的想过了!我的情绪也慢慢稳定下来,我不再难过,我也不在绝望,所以我会以一个平常心去面对未来,走向未来的路。

刚转到南山,对这个地方少许有些陌生,但相处久了也发现,同学们对我都很好呢!他们会帮助我走向未来路,一路上更加以支持,我真的很谢谢他们。就算有那些令人感伤的过去……我还是会加油的,因为不管是西塘还是南山,大家都是我动力的来源啊!希望未来的我,会更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