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拉开抽屉,翻开回忆,不禁伤心的落泪,但我总觉得值得,因为我们曾一起玩耍、一起奔跑、一起搞怪,这样就够了,照片中的他抱着我,逗得我哈哈大笑!看着照片,我总觉得非常温馨,经年累月了,而它,还是收在我层层的抽屉之中。

我的妈妈,她是一位温柔、能干的一个人,她每天总是为家人繁忙奔走,妈妈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她美丽的眼睛,有如星星般的耀眼。听妈妈说当我还是个婴儿时,妈妈抱着我,我每一次都会专注的看着妈妈的眼睛,妈妈眨了眨眼睛,我就我就会开兴的笑了起来,还会想要抓一抓妈妈美丽的脸庞。“妈妈的怀抱,是永远的避风港”,那时的我,一定感到幸福极了,妈妈会陪我唱歌、陪着我玩游戏、讲故事给我听、每天晚上也都会陪着我睡觉,虽然妈妈的手长满了茧,但我发誓,妈妈的手,一定是全世界最美丽的一双手!我牵着妈妈的手,和妈妈一起走入美丽的梦乡。

而我的爸爸,我知道他非常的爱我,我也想要让他知道,我也非常的爱他,他会买给我玩具,就算是一栋101大楼他也会盖给我,他是一个非常大方的人,他长得如潘安再世,妈妈真的是赚到了,但我也只知道这些了,因为在那个抽屉中,收着的是我爸爸唯一的照片……

我的时光宝物就是我还小时,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在一个广大的草原拍的一张相片,他抱着我,玩得很开心。现在我和妈妈也常常去那里,听妈妈说爸爸每一年都会带我们去那一个大草原,因为那是爸爸最爱的地方,但那里也是最后一次,我们见到爸爸的地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