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请听我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窗外,是那样的寂静,只有几只爱唱歌的麻雀,在树上叽叽喳喳的歌颂着母亲对我们的爱;温暖的阳光,就像您对我的慈爱般温暖了我的心。妈妈,您每天为我们做牛做马,辛苦的工作着,从没叫过一声苦,也没说过一句抱怨的话。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我们快点长大成人,放下心中的这块大石头,不再为我们担心。在多少个幸福的日子哩,我沐浴在您的慈爱中,享受着您的照顾。当我生病时,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恨不得我的病马上就好似的。我们做子女的,在您的照顾下成长茁壮,感谢您,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用您的爱、您的泪、您的青春,将我拉拔大。如今,我逐渐成长,妈妈的皱纹和白发却越来越多,令我好心疼啊!每当我独自奋斗时,要不是有您的支持和鼓励,也许,我早已倒下去了。难怪我曾听过一句谜语:“什么人生前是一座山,死后是一片海?”谜底就是妈妈呀!妈妈生前为了家庭的事情而忙碌;发生任何事妈妈都会挺身而出;供应我们日常所需,从不叫苦,就像山一样的默默付出。而死后,子女因为感念母亲温暖的慈爱和细心的照顾,伤心的眼泪多的汇集成了海洋啊!妈妈,您对我们的恩惠比山高、比海深,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

妈妈,请听我说:“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常常会犯错,惹您生气,但您都原谅了我,当我事后想改过,却还是会犯错,真对不起,妈妈!”

温馨的五月来临了,朵朵的康乃馨也早已绽放,而我却还是如此的幼小无知。在此,我献上一颗最真诚的心,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