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很特别,她是在国外出生的,而我的爸爸常常去外地上班,所以她一个人好辛苦,因为爸爸在工作,她在开面店,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所以我和妹妹住在姑姑家,只有等到星期六和星期日,才能和妈妈在一起。

妈妈,您开店很辛苦,整天忙着工作,而且您在煮菜的时候,还要忍受那一大团的火,有时候还被油烫到,真可怜,我多么希望您可以不要再开店,可是妈妈如果不开店的话,就会没有钱,也不能给我们美好的生活,所以我从很久以前就想跟您说声谢谢,您辛苦了,您就像阳光一样给我温暖的生活。

妈妈,您在我心中是最温柔的星星,有时候每当我受伤的时候,妈妈总是温柔的对我说:“你没事吧?”有时候,我会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看熊猫,妈妈看到那里有卖熊猫吊饰,也会温柔的问我:“你要不要买吊饰呢?”有时候妈妈看到我写作文得到奖状,也会赞美我,妈妈,您对我的赞美就能让我高兴的像小精灵呢!

一个星期当中,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星期天,因为您会在星期天不开店,我喜欢您带我去莺歌,那里可以捏陶土,妈妈曾经在那里买一个蝉的图案的陶笛给我。我也喜欢您在我睡觉前泡一杯热呼呼的牛奶给我喝,我更喜欢和妈妈一起骑自行车,骑着自行车,吹着凉快的微风,真舒服。我最喜欢和妈妈一起拥抱,您身上的味道,就像百合花的味道。

妈妈,您总是教我握笔的姿势要正确,您要我当个勇敢聪明的人,您也说我最会画画,我要努力往上爬,当个有名的画家,所以,我要常常画画、努力观察,我以后要画出像人间仙境的作品,也要做出一张张爆笑作品,让大家笑哈哈。

妈妈,谢谢您辛苦的照顾我,我长大以后我要好好孝顺您,我还要陪您去夏威夷度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