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觉得您像一位天使,陪着我一起渡过我伤心难过的黑暗时期;您像一位守护神,天天保护着我,让我不会受伤。要是没您,我可能早已放弃像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的梦想;要是没有您,我可能因为和同学打闹吵架,一时受挫就不想上学,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房间里,灰心失意。

您知道,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和您一起轻松自在悠闲生活。当我和您一起看电视时,您总是环抱着我,让我觉得既温馨又幸福;当我和您一起打桌球时,您都会很有耐心的反复教导我正确的姿势;我非常享受和您在一起的快乐感觉,更感谢您在生活中教导我这么多事。

如果没有您,整个家就会乱七八糟,像个垃圾场,臭味四溢;如果没有您,我肯定会自暴自弃,控制不了自己的坏脾气,遇到不如意就随时打人、骂人、顶嘴,行为不良。

我想道歉,但为何要道歉呢?因为我时常忘了分寸,和您顶嘴,让您生气。真的很对不起您,老是因为一点小事,就闹起别扭,让您每天生气,甚至把家里弄得鸡犬不宁,我由衷的感到抱歉,更谢谢您像大海一样,无私的包容。

我喜欢看到您那美丽的笑容,却不知从何做起。后来,我发现:只要我平时表现乖巧,您就会微笑。所以我会努力学习,当个谦谦君子,赢得您赞赏的微笑。

妈妈,我想报答您,您坐在椅子上,我来帮您按摩,帮您消除疲劳,让您消除对我的担心,让您放松安心,一夜好眠。妈妈,我会答应您,我会学习成为一位人见人爱的好学生,让您感到骄傲,让您笑容满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