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母亲像月亮一样,照耀着我家门窗。”这首歌让我想起妈妈对我的爱,您就像月亮中的嫦娥一样美丽又温柔,您保护着我们,让这个家庭能有快乐的日子。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得很严重,而且还头痛得像撞到墙一样难受,那时候好不舒服哦!还好妈妈赶紧带我去看医生,不然就更严重了。我要谢谢妈妈这么辛苦的照顾我,让我及时恢复健康,您就像可爱的护士一样亲切,不过您比真正的护士还要用心,因为您是用满满的爱来照顾我。

不过,妈妈您生起气来有点恐怖,您有时候生气起来会说:“我一肚子火!”好像一把火炬快要烧掉一座森林。可是只要我乖巧,我就能变成一把水枪,立刻熄灭火焰,就算是可怕的炸弹也能变成可口的蛋糕。我知道只要我和妹妹乖乖的,就不会有炸弹或火焰出现了。

妈妈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懂事又乖巧的好孩子,我一定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而且没礼貌这个坏习惯一定要改掉,不然怎么可以成为一个懂事又乖巧的好孩子呢,以后我绝不会做事拖拖拉拉、没礼貌,让妈妈能够以我为傲。

妈妈,您就像太阳一样时时照耀着我,您对我真的非常重要,没有您,我的生活就会很无聊,我一定会做乖小孩,我爱您,您是全世界最棒的妈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