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哇!那位阿姨好漂亮喔!是谁啊?”每个星期二,我们班就会到图书馆阅读,每次妈妈您都刚好在那儿做图书馆的志工阿姨,听到同学们赞不绝口的惊叹声,总是让我这个做女儿的觉得好光荣。
 
妈妈!平常您负责全家大小的杂事,真的很辛苦,不只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还要载我们上下学,不厌其烦的辅导我们的课业;还要做爸爸的左又手,应对一些买挖土机的客人。广告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可能是在形容妈妈您吧!不知爸爸上辈子做了什么大好事,才能娶到您这么好的女人啊!
 
平常您为我们心甘情愿、无怨无悔的付出,我都收到了!但是我忙着上课读书,有时只能帮您分担一点家事来报答您;但您日日夜夜为我们的付出,跟我帮您分担家事相比较,我做的是如此微不足道。您对我们的照顾与关爱,上帝一定都看到了,“好心有好报”,您无怨无悔的照顾我们一定会有好报的。古人说“滴水之恩,涌泉以报!”更何况是您山高水长的恩惠呢!
 
五月来临了!您知道这代表什么吗?是“母亲节”!这感恩的节日,在此为您送上一顿烛光晚餐,代表我对您的感恩与祝福。妈妈您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守护天使,谢谢您用生命灌溉我,使我的人生丰盈美满、幸福洋溢。我想一定是上帝太忙了,所以派“妈妈”来照顾每个子女。在此对您说声:“亲爱的妈妈!您永远是我的守护天使。Ilove you!祝您母亲节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