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话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最近我们班在种豆子,每天我们都要用心的照顾豆子,这让我想到妈妈您也是这么的用心的照顾我,我真高兴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我还有很多事要跟您说呢!

有一次我得了H1N1的病,这是一种很严重、传染力也很强的病。妈妈特地请假照顾我,而且妈妈您还冒着可能被传染的危险来照顾生病的我,因为我得隔离在一个房间里,当您来看我时,虽然您的外表看起来很平静,可是我猜您一定很难过,因为您的笑容都失去了,眉头也时常皱着,都是为了我的健康在担心吧!

妈妈我真对不起您,我时常会欺负弟弟,让您要花费很多时间来处理,可是我知道您这样是想要提醒我,我一定会改进,因为这是不好的行为。只要我认真改进以后,我会成为一个好哥哥,我想妈妈也一定会很高兴。

妈妈您是一位好老师,因为妈妈您对学生很好,学生也很喜欢您。妈妈有很多朋友,您对朋友总是很大方,也很友善,我应该跟您学习,有您这个好妈妈真好!

妈妈您高兴的时候就像太阳一样带给我温暖和希望,您的爱就像彩虹一样美,也像海水一样多,我真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