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爱您,就像桐花爱小溪,也像太阳爱白云,更像房子爱屋檐。您是我心中的美丽天使。

妈妈,我喜欢牵着您的手一起去爬山,一起透透气,认识大自然的花草树木,还有许多的植物。我也喜欢和您一起去赏油桐花,如果幸运的话,可以看到桐花在水里转圈圈,多美丽呀!我更喜欢跟您一起去阳明山赏花,阳明山那里百花盛开,真像一间美丽的花园,真想摘一朵花送给妈妈呀!

妈妈,您辛苦了,您每天都要送我上下学,还要帮我洗澡、倒水,考试的时候,还要帮我复习,谢谢您。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带我去看病,喂我吃药。难过的时候,您就会安喂我,帮我擦擦眼泪,逗我开心,妈妈我好感激您。

妈妈,我常常让您担心,上课会不会不认真,考试会不会很差,我还会让您担心很晚才会上床睡觉,上课都会迟到,会被罚当值日生。我让您更担心的就是班上同学感冒了,会不会传染给我,变成我也感冒了。看来我得再加加油了,妈妈您白天已经那么辛苦了,我不会让您担心,让您不会太忙碌。

妈妈,以后,您老的时候,我会好好照顾您,我也会帮您煮饭菜、照顾您,您生病时,带您去看病。妈妈,我永远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