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哇!看起来好好吃!”每天吃饭时,都会听到赞不绝口的声音,让我感到非常幸福,有时候我会好奇的问:“配方是甚么?”您都说:“是放了满满的爱!”
 
您是个标准的家庭主妇,每天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让我们有个整齐舒服的家,爸爸常说自己是得了八辈子福气,才会娶到这样的的好老婆,还说得眉开眼笑、心花怒放呢!您在旁呵呵笑,我也觉得我很幸福,能有您这么好的妈妈。
 
但调皮捣蛋的我,常常让您火冒三丈,功课不用功的我,总让您不得不三不五时请我吃一盘免费的“竹笋炒肉丝”,但我知道那都是您对我的爱,您是“爱之深,责之切”啊!生气会越快变老,我真是不应该让您为我发火。
 
有一天,我看见您乌黑亮丽的髪丝中,有几根银白的发丝;您灿烂的笑容中,我也看见皱纹赶走了您的青春,您不经意的泄漏一丝丝的倦容,让我有一些惊吓和不舍,更是心疼!因为我的不听话,害您越来越老,想到您对我的爱,我忽然有一股想放声大哭的冲动!
 
妈妈您专属的节日终于快到了,我要献上一朵美丽的康乃馨,和我对您的感谢与祝福!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努力用功读书,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我要大声的对您说:“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很荣兴我能当您的女儿!”如果我还有这么好的福气,我下辈子还要在当您最乖巧、最贴心的女儿!我感恩的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想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