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个晴朗的好天气,我的心情就像那灿烂的阳光一般,在晴空中闪耀着一颗飞扬的心。因为妈妈和姐姐要带我去超市买东西,这是我企盼已久的大事,如今终于来临了,我的心情好兴奋啊!

压抑着雀跃的心情,我们搭上公车来到了超市,虽然感觉环境很陌生,但是在我的眼前有一个熟悉的标志,深深的引着我的目光那就是麦当劳。因为我的鼻子过敏,所以爸爸和妈妈从来不曾带我和姐姐进麦当劳吃东西,每次经过麦当劳的门口时,总是让我伫足停留,舍不得离开。今天我的眼神依然徘徊在麦当劳前的10元冰淇淋特价的广告单上,看着出神,不禁的咽了一下口水!脑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好想吃喔!”。

就在此时,突然间妈妈大发慈悲的一把拉住我和姐姐的手,往麦当劳里面走,并且一人给了十元,当场我和姐姐两人惊讶万分的问:“我们可以吃冰淇淋吗?”妈妈点点头说:“就破例一次,给你们尝一尝冰淇淋的味道。”今天当真是太阳打从西边出来啦!我和姐姐满心欢喜立刻去排队购买。

当我们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冰淇淋,立刻迫不及待的舔了一口冰淇淋,那甜蜜的滋味,在嘴里瞬间融化,冰凉的感觉充满口中,幸福的滋味,由舌间散开来,奶香迅速的窜入鼻腔里,这味道岂是人间美味可形容啊!我慢慢品尝冰淇淋想把这滋味点点滴滴的记在心里,妈妈看着我吃冰淇淋的模样,不由得会心一笑。

我们离开麦当劳之后,接着来到平日我们最爱闲逛的书店,只见到我和姐姐立刻快速的钻入了书的丛林里,两人好像快乐的小书虫,正拼命啃食着每一本我们最喜爱看的书,我们还选购了一些实用的文具用品。直到妈妈再三的催促,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心爱的书店啊!

今天的收获岂是一个“多”字可表达,简直可以用满载而归来形容呀!没想到只是陪妈妈和姐姐买东西,竟然能意外获得到这么多快乐的回忆与收获,下次有机会我还要陪妈妈和姐姐一起去买东西,期望能有其他意想不到的斩获出现!

作文投稿